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小西湖一马路停车场还在收钱 收费员称今日起才免费

17-01-23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政府明令暂免收费这个马路停车场还在收钱

  小西湖立交桥下一停车场收费员竟称今日起才免费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鹏翔)兰州市机动车管理办公室日前发出公告:自2017年1月21日起,兰州市所有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暂时实行免收费措施。但有读者反映,小西湖附近有一家马路停车场依旧收费。1月22日,记者采访时,发现有人确实在马路上收停车费,向相关部门反映无果。

  1月21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在小西湖立交桥下马路东侧停车,有收费人员收费。“媒体上都说当日开始不收费了,可是这家马路停车场怎么还在收费?”张先生质疑收费不合理,但是考虑到没有别的地方停车,就缴了费。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反映后来到位于小西湖立交桥下的甘肃肿瘤医院门口,发现靠近医院一侧的泊车位上有一男子,每当车辆泊车,该男子就主动上前指挥并收费。记者注意到,该男子并没有穿收费员工作服,也没有佩戴工作牌。

  22日上午8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小西湖立交桥下,在原茶叶市场门口附近停车时,该男子又主动指挥记者停车。停车后,该男子要求记者缴费,记者表示兰州市机动车管理办公室要求21日开始马路停车场免费时,该男子称虽然媒体这么报道,但是他们领导称23日开始才实行免费政策。就在记者交涉收费一事时,前方有一辆车停在了泊车位上,收费男子立即向该车收取了停车费。

  记者随后拨打110反映,接警人员称向12345市民热线反映。该男子看到记者拨打电话报警,又改口称可以不缴费。

  据了解,1月21日,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对兰州市城区道路停车泊位采取免收费临时管理措施的通告:自2017年1月21日起,至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经营者确定前,兰州市所有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实行免收费临时管理措施;待依法确定新的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经营者后,恢复收费管理,收费时间及收费路段另行通告。

  针对有马路停车场依然收费一事,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可以拨打110报警,追究对方诈骗的责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 兰州市4处大型户外违法广告牌被拆除(图) 兰州市4处大型户外违法广告牌被拆除(图)
  • 《丝路花雨》回归故里——敦煌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侧记 《丝路花雨》回归故里——敦煌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侧记
  • 【特别策划】舌尖上的年味 那是家的味道(图) 【特别策划】舌尖上的年味 那是家的味道(图)
  • 兰州市交通大整治 天水路出口的违法广告牌消失了(图) 兰州市交通大整治 天水路出口的违法广告牌消失了(图)
  • 陇南成县共发展各类合作社704个(图) 陇南成县共发展各类合作社704个(图)
  • [甘肃新闻]张掖市践行工匠精神创新创业 [甘肃新闻]张掖市践行工匠精神创新创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