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教练车撞水泥防护墩 3人死亡1人受伤

17-01-2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教练车撞水泥防护墩 3人死亡1人受伤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1月20日晚,临夏市南滨河东路东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驾校的教练车撞在道路防护墩上,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1月22日,记者从临夏市交警部门获悉,1月20日20时55分,在临夏市南滨河东路东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甘N486**号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途中,撞向道路右侧的1米多高的水泥防护墩,剧烈地撞击造成车上人员受伤被困。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消防和120急救人员均及时赶到了现场。据民警现场调查和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当时这辆车车速比较快,驾驶人员可能对路况不熟悉,一下子撞在了水泥防护墩上,剧烈撞击导致水泥防护墩被撞断,车体发生了180度转弯。车体受损严重,有人受伤被困。消防部门破拆车体后将人员救出,120急救人员发现,车上1人已无生命体征,其余3人受伤严重,于是紧急将伤者送往临夏州医院抢救。然而遗憾的是,因为伤势过重,2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住院治疗。

  据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据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车辆是临夏市一家驾校的教练车,事发时是驾校的一位负责人的儿子驾驶该车,车上几个人的年龄在20岁左右,他们都是同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 兰州市4处大型户外违法广告牌被拆除(图) 兰州市4处大型户外违法广告牌被拆除(图)
  • 《丝路花雨》回归故里——敦煌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侧记 《丝路花雨》回归故里——敦煌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侧记
  • 【特别策划】舌尖上的年味 那是家的味道(图) 【特别策划】舌尖上的年味 那是家的味道(图)
  • 兰州市交通大整治 天水路出口的违法广告牌消失了(图) 兰州市交通大整治 天水路出口的违法广告牌消失了(图)
  • 陇南成县共发展各类合作社704个(图) 陇南成县共发展各类合作社704个(图)
  • [甘肃新闻]张掖市践行工匠精神创新创业 [甘肃新闻]张掖市践行工匠精神创新创业
  • 重磅!兰州市13种交通违法将被公开公示(图) 重磅!兰州市13种交通违法将被公开公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