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榆中县表彰奖励49家非公有制企业(图)

17-01-22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季桂珍) 1月19日下午,榆中县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会,并为49家2016年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做出突出贡献的非公有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商榆中发展大计。榆中县工商联副主席、榆中县总商会会长甘肃海韵工贸集团公司张海云,榆中县工商联副主席、榆中县总商会副会长、兰州毅德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洋,榆中县工商联副主席、榆中县总商会副会长、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录,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行长王京岩,兰州华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刚,榆中县工商联副主席、榆中县总商会原会长、甘肃陇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珊等企业家代表紧紧围绕县委“15355”发展思路,结合榆中县各项工作和企业自身实际,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从座谈会上了解到,榆中县对甘肃陇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海韵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榆中兴隆机械土建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世纪珠宝城有限公司、甘肃润源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等获得“2016年度脱贫攻坚行动教育事业贡献奖”、“2016年度脱贫攻坚行动光彩事业特别贡献奖”、“2016年度脱贫攻坚行动小康村建设贡献奖” 、“2016年度脱贫攻坚行动‘百企帮百村共建新农村’先进企业”、“2016年度脱贫攻坚行动光彩事业先进企业”、“2016年度脱贫攻坚行动送温暖活动先进企业”的49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榆中县表示,以座谈会的方式邀请榆中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及榆中籍在外人士代表,就是想与民营企业家一道共谋十三五时期榆中发展大计,开创榆中发展的新格局,榆中发展要靠民营经济的支持,榆中县委、县政府也将积极搭建一个企业家在榆中干事创业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广泛参与到榆中县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行列中来,与县委、县政府一起努力将榆中发展的更好。

  据了解,2016年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县共有非公有制企业6472家,从业人员55880人,其中工业企业32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4户。全年实现非公经济增加值56.56亿元,占全县生产总值的60.6%,同比增长16.43%。非公经济税收达到2.5亿元。今年以来,榆中县非公企业在扶贫助学、救灾济困等公益活动中捐款192.3万元,资助150名贫困优秀大学生;陇鑫集团捐资2亿元建设朝阳小学;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共建新农村”活动,投入资金208.2万元,结对帮扶36个小康村和114个贫困村;积极参与扶贫攻坚行动,投入资金348.2万元,开展百企帮百村、大病救助、贫困大学生助学、农村困难户建房和光彩老人幸福院建设等“五项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县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精彩推荐

  •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 甘南:赵凌云参加迭部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甘南:赵凌云参加迭部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天水:“爱心火锅”温暖环卫工 天水:“爱心火锅”温暖环卫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