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临潭县委常委会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17-01-22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敏海彤) 1月21日,临潭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建设。

  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州委督导组组长、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江丰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县委常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县委常委深化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情况。

  会上,宋健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查摆了县委常委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随后,宋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每位常委同志逐一点评,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各位常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大家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出主意、定措施,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理解与和谐,启发了思考和感悟,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江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顶住具体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进程可监督、效果可检查;要持之以恒严格党内生活,切实担负起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带头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推动形成良好的整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宋健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查找了问题,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全县各项工作的信心。同时,他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学一做”作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基本遵循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两学一做”的好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自身建设,努力把县委常委领导班子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推进临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 甘南:赵凌云参加迭部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甘南:赵凌云参加迭部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天水:“爱心火锅”温暖环卫工 天水:“爱心火锅”温暖环卫工
  • 兰州金港城后门自来水管爆裂 兰州金港城后门自来水管爆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