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副书记王勇赴临潭县冶力关调研指导大景区建设开发工作

17-01-06 0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张彩霞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通讯员 张彩霞) 1月4日,州委副书记王勇一行调研指导临潭县冶力关景点资源开发和景区道路建设工作,合作市政府及临潭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勇一行先后察看了旅游公路的走向、征地、规划等工作,对关街、池沟等村的农家乐升级改造和停车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临潭县征迁领导小组负责人就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勇充分肯定了临潭县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回顾了冶力关景区建设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指出了大景区建设的重要意义。

  王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景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大景区建设是群众创业增加收入的良好机遇和最佳途径,乡村负责人切实要把政策向群众宣传好,最大程度征得群众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增强规划的适用性。规划建设能够丰富与完善城镇旅游服务功能,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形象定位。要在项目实施中注重生态保护工作。科学处理建筑物与自然环境之间,建筑物与绿化、水体、道路之间的相互关系。要体现出景区整体风貌和功能服务的统一。要加强旅游项目建设施工的环境管理,坚决防止因施工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要拓展景区发展空间。旅游规划部门要继续不断实地勘察,深入挖掘景区旅游资源,形成新的旅游景点和游客吸引点。全面丰富景区内涵,不断扩大景区外延,积极拓展旅游休闲空间。村“两委”负责人要积极引导群众并带头改造农家乐内部服务设施,全面提升农家乐的服务档次和水平,创建一批示范性星级农家乐,体现城镇的文化特色与旅游形象,形成鲜明的风格。同时积极发挥农家乐协会作用,规范经营行为,全面提升乡村旅游质量和服务水平。

精彩推荐

  • 甘肃农村困难留守妇女救助关爱示范项目在通渭启动(图) 甘肃农村困难留守妇女救助关爱示范项目在通渭启动(图)
  •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组图)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组图)
  • 扶真贫 真扶贫 甘肃网络扶贫公益情暖文县大佛村(组图) 扶真贫 真扶贫 甘肃网络扶贫公益情暖文县大佛村(组图)
  • 兰州市民反映:小巷汽车乱停放 影响市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小巷汽车乱停放 影响市民通行
  • 陇南成县成州金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当地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5个(图) 陇南成县成州金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当地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5个(图)
  • 兰州居民私接管道排污 路面结冰存隐患 兰州居民私接管道排污 路面结冰存隐患
  • 兰州雁园路什字钢板哐当响附近居民难安眠 兰州雁园路什字钢板哐当响附近居民难安眠
  • 兰州“奥迪撞上出租造成 1死3伤”追踪  受伤出租车司机躺在医院没人过问 兰州“奥迪撞上出租造成 1死3伤”追踪 受伤出租车司机躺在医院没人过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