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17-01-20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城关区开展节前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为全面落实城市管理三大攻坚战任务要求,提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水平,给广大市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城关区委区政府决定,于1月16日至1月26日开展为期两周的节前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1月19日,记者从该区获悉,此次行动将集中力量,开展以清理“六乱”、清理积尘污垢、清理脏源点、规范立面空间、规范经营秩序、规范交通秩序为主要内容的“三清理、三规范”行动。以职能部门和各街道为主力军、全区干部职工为生力军。

  此次清理垃圾脏源点,与落实长效监管措施同步进行。全面清理辖区内公共区域、洪道边坡、山坡沟底及楼群院落内长久堆积的生活、建筑垃圾;全面清理村和村社区内未及时清运形成堆积的生活垃圾。在规范管理立面空间,取缔非法设置广告方面,制定背街小巷门头规范改造计划,先行拆除有碍市容观瞻的破损、陈旧门头;制定散乱电缆梳理计划;全面清理主次干道临街设置的刀牌、三角牌、一店多牌等违规门头广告;坚决取缔水旗、易拉宝、拱门等违规宣传广告。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消除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方面,重点检查“两客一危”场站安全运营情况,具体检查客运班车、旅游包车、“营转非”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等安全管理和运输情况。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司称是额外的福利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司称是额外的福利
  • 夜战红砂岩兰州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忙 夜战红砂岩兰州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忙
  • 【新春走基层】陇东年味渐浓(组图) 【新春走基层】陇东年味渐浓(组图)
  •  图解:2017年春节消费 要这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解:2017年春节消费 要这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跨西津西路架设施工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跨西津西路架设施工
  • 孙中信:艺海探寻半世纪 孙中信:艺海探寻半世纪
  • 《今日聚焦-甘肃》 为110减负 保畅生命热线 《今日聚焦-甘肃》 为110减负 保畅生命热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2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3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甘肃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9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涉三罪 终审
10   2017年甘肃省正风反腐八大关键词 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