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陇南被确定为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17-01-20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陇南被确定为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联合发文,批复同意17个城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我省陇南市名列其中。

  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的有关要求而评定的。通过示范城市创建,我国将进一步探索完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为制定有利于电子商务发展的法规政策体系提供实践依据。今后,此次获批的17个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将在体制改革、政策保障、投资引导等方面获得更多支持,以电子商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城市经济影响力和辐射力。

  陇南市将抓住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的有利契机,采取电商引领、产业发展、流通优化、服务到位的创新发展思路,多形式探索电商扶贫的路径与模式,建立完整的电商扶贫体系,在农产品电商、旅游电商、信息服务等重点领域实现突破,打造全国区域性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城市,力争建成全国电商扶贫开发示范区。

精彩推荐

  • 春节出行哪里堵? “春节出行预测报告”兰海高速有堵点 春节出行哪里堵? “春节出行预测报告”兰海高速有堵点
  • 兰州环卫工的清晨:从一碗 热腾腾的牛肉面开始(图) 兰州环卫工的清晨:从一碗 热腾腾的牛肉面开始(图)
  • 兰州南河道的水活了市民的心乐了 兰州南河道的水活了市民的心乐了
  • 春节临近 鸡年生肖饰品热销金城(图) 春节临近 鸡年生肖饰品热销金城(图)
  • 不开刀治愈女性疾病术后当日就可出院——记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专家朱天垣和她的快速康复技术 不开刀治愈女性疾病术后当日就可出院——记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专家朱天垣和她的快速康复技术
  • 【新春走基层】摄影报道:陇东年味渐浓(组图) 【新春走基层】摄影报道:陇东年味渐浓(组图)
  • 2017临夏市迎春文艺晚会在临夏大剧院精彩上演(图) 2017临夏市迎春文艺晚会在临夏大剧院精彩上演(图)
  • 评论:医生累倒手术室除了点赞还该反思 评论:医生累倒手术室除了点赞还该反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2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3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甘肃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9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涉三罪 终审
10   2017年甘肃省正风反腐八大关键词 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