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恒基金理事会第二届四次会议在兰州邓家花园召开

17-01-19 1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会议现场

  2017年1月17日,甘肃恒滨未来四方书画教育发展基金会(简称恒基金)理事会第二届四次会议在兰州邓家花园召开。会议由恒基金理事长李恒滨主持。李恒滨做了恒基金2016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中提出,恒基金2016年度开展了“书法爱心书包”公益项目,通过向中小学有浓厚书法爱好的同学捐赠装有笔墨纸砚和书法教材的书包为主要方式,以普及书法教育为目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通过社会爱心力量,推动中小学生得书法文化教育,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该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分别在兰州、静宁、台湾、靖远、永靖等地开展了爱心捐赠和书法教学工作。

  与此同时,恒基金还在不断关注青年书画事业发展。组织策划书画交流展览、培养奖励青少年书画人才、支持鼓励全省大学生书画社团举办书画展等活动。

报告中强调,恒基金在2017年将继续以青少年书画教育事业发展为核心业务,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培养青年书画人才、回馈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恒基金副理事长瞿金叶、秦理斌、尚墨及理事、监事会成员共同出席会议,在基金会管理和发展方面发表了不同看法,特别是项目策划、发展和后续支持。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瑞民参加此次理事会,并对恒基金在书画教育发展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基金会在社会文化领域存在的重要性,并在业务发展和基金壮大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精彩推荐

  • 陇南徽县大力扶持发展蘑菇、香菇等优势产业(图) 陇南徽县大力扶持发展蘑菇、香菇等优势产业(图)
  • “清风临夏·廉洁颂歌”廉政文化巡演活动在临夏州康乐县举行 “清风临夏·廉洁颂歌”廉政文化巡演活动在临夏州康乐县举行
  • 兰州军区善后办赴兰州榆中慰问贫困群众 兰州军区善后办赴兰州榆中慰问贫困群众
  • 兰州市文联慰问演出走进红山根(图) 兰州市文联慰问演出走进红山根(图)
  • 逛人气庙会 送文化下乡 赏戏曲精品 2017年兰州市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图) 逛人气庙会 送文化下乡 赏戏曲精品 2017年兰州市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图)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敦煌舞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结项绚丽晚会《舞出莫高窟》尽现敦煌舞魅力(图)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敦煌舞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结项绚丽晚会《舞出莫高窟》尽现敦煌舞魅力(图)
  • 纪录片《我的诗篇》正式公映感动金城(图) 纪录片《我的诗篇》正式公映感动金城(图)
  • 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在定西大剧院开演 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在定西大剧院开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2   打特色牌 拓富民路 ——庆阳市文化旅
3   庆阳1261个行政村全部通了硬化路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把“敬业福”还给大家 2017年支付宝春
8   兰州军区善后办领导机关赴兰州榆中大涝
9   甘肃网媒走转改 | 手机APP化身“天眼”
10   甘肃省质量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 夏红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