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质监局开展节前民生计量和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17-01-19 09:16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为保障我州节前市场经营秩序稳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州质监局组织开展节前民生计量和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检查活动中,州质监局执法人员、州计量所专业技术人员,先后深入临夏市粮油市场、刘临路折桥加油站、好邻居超市、天域嘉年华游乐场等场所,重点对节日期间热销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民生计量包装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同时,现场检查了在用电子秤等计量器具检定情况、在用特种设备、安全附件的检验有效期、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对发现的部分节日热销商品定量不足、计量器具未经检定使用、电梯检验合格标志未经粘贴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为提升节日期间全州热销产品计量、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全州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祁帆)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天桥钢化玻璃破裂 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兰州市民反映:天桥钢化玻璃破裂 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 文物研究界的“杂家”——访文博专家李永平(图) 文物研究界的“杂家”——访文博专家李永平(图)
  • 众多中小学学生寒假选择去书店读书开阔视野 众多中小学学生寒假选择去书店读书开阔视野
  • 兰州城事映像丨违停 拖移没商量 兰州城事映像丨违停 拖移没商量
  • 白恩平:走出自己的笔墨之路(图) 白恩平:走出自己的笔墨之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