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反映:天桥钢化玻璃破裂 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17-01-19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天桥钢化玻璃破裂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破裂的天桥玻璃。

  1月18日,市民马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广武门后街的人行天桥上有块钢化玻璃爆裂已经一星期了,至今未更换。

  记者踏访:记者于当日下午来到该天桥看到,天桥西侧围栏的一块钢化玻璃发生皲裂,但没有玻璃渣掉落。马女士家就住在该天桥旁,每天都要通过该天桥上下班。“上个星期就发现这块玻璃破了,将近一个星期了也没有看到有人来更换,并且也没有设置警示牌,损坏的玻璃旁边就是人行道,如果玻璃掉落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维修。

  部门答复: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派人核实维修。

  记者 窦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 文物研究界的“杂家”——访文博专家李永平(图) 文物研究界的“杂家”——访文博专家李永平(图)
  • 众多中小学学生寒假选择去书店读书开阔视野 众多中小学学生寒假选择去书店读书开阔视野
  • 兰州城事映像丨违停 拖移没商量 兰州城事映像丨违停 拖移没商量
  • 白恩平:走出自己的笔墨之路(图) 白恩平:走出自己的笔墨之路(图)
  • 著名教育学者张文质莅兰讲学 著名教育学者张文质莅兰讲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