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临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2016年会

17-01-19 09:15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近日,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2016年会,州文联负责人,州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及其他文艺家协会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年会。

  过去的一年,该协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作出一大批反映临夏风采的优秀作品,用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了生态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的无穷魅力,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常天平泥塑作品获“中国工艺百花奖”,入围“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临夏砖雕获首届全国砖雕艺术创作与设计大赛2项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5人获“大工匠奖”,2人分获“大国工匠奖”、“中国砖雕非遗传承杰出贡献奖”。

  在新的一年,州民间文艺家协会秉承协会《章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会员的聪明才智,努力创作一批宣传临夏、推介临夏的精品力作,为临夏的民间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陈礼娟)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 文物研究界的“杂家”——访文博专家李永平(图) 文物研究界的“杂家”——访文博专家李永平(图)
  • 众多中小学学生寒假选择去书店读书开阔视野 众多中小学学生寒假选择去书店读书开阔视野
  • 兰州城事映像丨违停 拖移没商量 兰州城事映像丨违停 拖移没商量
  • 白恩平:走出自己的笔墨之路(图) 白恩平:走出自己的笔墨之路(图)
  • 著名教育学者张文质莅兰讲学 著名教育学者张文质莅兰讲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