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吉祥中国·2017农民春晚在庆阳合水录制

17-01-1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吉祥中国·2017农民春晚在合水录制

  “吉祥中国·2017农民春晚(合水主会场)”录制现场。本报通讯员 范亮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通讯员 李兆奎) 1月10日晚,由合水县政府、央视网综艺频道、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宁夏广播电视总台等联合主办的吉祥中国·2017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合水主会场)在庆阳市合水县体育馆成功录制。

  录制现场明星荟萃,节目精彩纷呈。王二妮、云飞等明星歌手与熊有堂、齐凤远、王小凤、陈丽宇等庆阳本土歌手同台献艺,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20余个节目争芳斗艳,向观众奉献了一台视听盛宴。晚会围绕“三农”主题,展现了农村发展成果、农业发展特色和广大农民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近期在央视及央视网综艺频道、甘肃电视台、宁夏卫视等媒体播出。

精彩推荐

  •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