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西北民族大学招聘26名专任教师

17-01-17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招聘26名专任教师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西北民族大学1月16日发布2017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含辅导员)26名(专任教师招聘12名,辅导员招聘10名,高层次人才引进4名),要求应聘者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授或其他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年龄不超过50岁,博士研究生、副教授及其他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年龄不超过45岁;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

  此次专任教师(含辅导员)岗位招聘由该校各学院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所有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考核。专任教师(含辅导员)岗位由学院组织笔试、业务考核和面试。急需引进的高层次、短缺专业人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人员,直接采取业务考核及面试的方式招聘。考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素质、工作实绩等情况。根据考试、考核及体检结果,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国家民委审批。经国家民委审批后的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办理聘用手续。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 兰州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涵盖智慧城市全部服务内容 兰州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涵盖智慧城市全部服务内容
  • 兰州交警开道 15分钟护送危重病人入院(图) 兰州交警开道 15分钟护送危重病人入院(图)
  • 甘肃爱心企业为自闭症儿童过了个特殊的生日(图) 甘肃爱心企业为自闭症儿童过了个特殊的生日(图)
  • 兰州南河道飞天家园:建筑垃圾怎么随处丢 兰州南河道飞天家园:建筑垃圾怎么随处丢
  • 谁来管管兰州大砂坪这个卫生死角 谁来管管兰州大砂坪这个卫生死角
  • 兰州:文化“三下乡”为农民送祝福 兰州:文化“三下乡”为农民送祝福
  • 评论:“暖心备注”的A面与B面 评论:“暖心备注”的A面与B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