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控扬尘污染 净化城市环境

17-01-16 0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对辖区内施工场地土方是否覆盖、工地现场物料摆放是否符合规范、施工期间是否有凌空抛掷扬散、建筑垃圾是否及时清运等易产生扬尘的环节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施工单位进行施工现场管理规定的宣传,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标准,即施工现场100%围挡、场地内物料堆放100%覆盖、渣土运输车辆100%密闭、出工地车辆100%冲洗、裸露地面100%洒水碾压、裸露地面100%覆盖。并对存在土方覆盖不严、物料堆放不整齐、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运等问题的工地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遇到恶劣天气停止一切土方施工作业。

  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扬尘管控工作要求进行施工,使建筑施工扬尘得到有效控制,全面提升城市环境空气质量。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