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述职述廉述法暨民主测评大会

17-01-16 0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1月13日下午,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述职述廉述法暨民主测评大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郝明带领区委第五考核组对区执法局2016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会议由区执法局局长梁伦主持,区委第五考核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各执法大队负责人及正式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郝明首先详细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基本方法和程序,并就此次考核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自觉性。要从全面深化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高度认识考核工作,通过考核,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形成求真务实、踏实工作,深化改革、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抓项目、谋发展、促转型的正确导向;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是考核工作的关键环节,每个干部职工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民主测评要认真、细心,测评内容要逐人逐项填全,不能空项。个别谈话时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既要讲成绩,也要讲不足,既要讲优点,也要讲缺点,真正为组织准确、全面、客观地考核、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学习和德才表现情况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到考核和工作两不误。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统筹安排好工作,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搞好年度工作的回头看,找问题、定措施、补短板,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随后,梁伦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大会述职述廉述法,其他班子成员和副科级干部向大会提交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最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反向测评。同时,对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效能建设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会议结束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对区执法局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社会治安综合管理以及统战、档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