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范春节临时便民摊点管理

17-01-16 0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有效缓解城区现有市场不足与节日期间部分摊点、摊位乱摆乱放,影响环境卫生、造成交通不便的矛盾,以优美的市容市貌迎接新春佳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许可科及早部署谋划,在城区主要路段上设置节前临时便民摊点群,优先照顾生活困难群众,方便摊贩业主入场经营,确保其按时、规范、有序经营。

  区执法局对经营“春节用品”的商贩进行人性化管理,对商业街等容易造成拥堵的地段,禁止临街商铺摆货,禁止流动商贩摆摊、设点。在城区大十字、四龙路、铜城中国银行门口等地段设置摊点群,并配备灭火器,安排执法人员全天候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和安全保障。

  在春节前后期间,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临时便民摊点的规范管理,确保摊位周边环境整洁、人走地净,为群众营造一个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环境。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