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领导赴市食药监局调研

17-01-16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市领导赴市食药监局调研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赵蔓) 1月13日下午,副市长张建杰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全市食药监系统基础设施建设、监管队伍建设、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督察调研。

  座谈会上,张建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张高丽副总理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听取了市食药监局负责同志对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该局科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张建杰对近年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紧盯重点,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抓住关键,认真做好药品安全监管,切实加强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工作。要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全面推进社会共治,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支持新闻媒体开展舆论监督,大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积极探索建立群防群控的社会共治体系。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精彩推荐

  •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