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研究讨论城市总体规划纲要

17-01-16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市研究讨论城市总体规划纲要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徐媛) 1月13日,我市召开城市总体规划纲要汇报会,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就我市(2015——2030年)城市总体规划纲要作了汇报。副市长何东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结合我市地理环境、交通发展、资源特点及旅游、文化、生态等方面内容,从目标与战略、结构与框架、用地与布局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从城市迈向区域:构建区域性山水生态型现代化大城市》的汇报。市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心城区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东对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和研究各单位对规划纲要的意见,及时反馈沟通完善,确保各项规划更加科学合理。要把握好城市发展方向、发展定位、空间布局、功能设置等问题,使其成为总体规划乃至详细规划的导向。要在规划中完整地将以水定城、以地定城、以人定城的理念体现出来,绘制出高质量、有特色的城市蓝图。要紧扣我市城市发展的脉搏和机理,充分体现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城和陇上江南的城市品位,并将其传承下去。

精彩推荐

  •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天水武山县周庄工作人员进行西瓜育苗实验工作(图)
  •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甘肃省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来张掖督查
  •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H5】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画中游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