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吉祥迎春雅集”活动在兰举办 书画界名人畅谈新年创作(图)

17-01-14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书画界名人合影留念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1月14日,由甘肃篆刻院与八宝楼艺术中心组织的“吉祥迎春雅集”活动在兰举办。兰州市知名书画家、摄影家欢聚一堂,观摩书画作品,交流创作体会,畅谈新年创作规划,互相祝愿祝福,共迎新春佳节来临。

  书画界名人交流作品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界名人苏朗、文岩、马爱敏、屈军强、童定家、陆世泰、邹紫楠、白西民、师远东、李宗林、陈春梅、安福学等纷纷现场展示了自己新近创作的作品,有紫气盈目的吉祥画,有六体古雅的书法,还有意境优美的摄影作品,风格各异,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大家充满信心,将在新的一年深入生活,贴近群众,力争多出作品,出好作品,为社会服务。整个现场书画作品夺目,赞叹声不绝于耳,活动始终充满了和谐,热烈气氛。此次活动被艺术家称为“春天的大写意”。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市《丝绸之路彩绘艺术大观》项目启动座谈会在兰举行(图) 嘉峪关市《丝绸之路彩绘艺术大观》项目启动座谈会在兰举行(图)
  •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林铎冯健身出席颁奖典礼(组图)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林铎冯健身出席颁奖典礼(组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 (图)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 (图)
  • 兰州南环路绿色市场段热力管网爆裂致交通拥堵 预计今日恢复供热(图) 兰州南环路绿色市场段热力管网爆裂致交通拥堵 预计今日恢复供热(图)
  • 春运首日 兰州地区公铁航共发送旅客近13万人次(图) 春运首日 兰州地区公铁航共发送旅客近13万人次(图)
  • 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写在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之际(图) 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写在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之际(图)
  • 兰铁局: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图) 兰铁局: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图)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小陇画报】江南秀色陇上觅 冬日陇南
4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5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6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7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昨日举行第二
8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