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食药监局获全省食品快检技能竞赛多项殊荣

17-01-12 10:24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食安科技杯”食品快检技能比武竞赛决赛,全省食品监管机构和食用农产品快检室共15个代表队75名工作人员参加,共评选出7个先进集体、9名优秀个人、20名快检技术能手。我州食药监局荣获全省食品快检技能竞赛多项殊荣。

  此次食品快检技术竞赛从筹备、培训、岗位练兵、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半年多,我州食药监局积极响应选派选手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临夏市、广河县、永靖县的4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及2个“检测能手”奖、1个“检测巧手”奖。

  (记者赵淑娴)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 家门口写春联祝福送万家 临夏州和政县 家门口写春联祝福送万家
  • 春风化雨润心田——金昌市“六五”普法工作综述(组图) 春风化雨润心田——金昌市“六五”普法工作综述(组图)
  • 甘肃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演出一票难求 专家:一部戏剧和人性双回归的作品(图) 甘肃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演出一票难求 专家:一部戏剧和人性双回归的作品(图)
  • 植根于民族艺术的沃土——访舞蹈家郎永春 植根于民族艺术的沃土——访舞蹈家郎永春
  • 定西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图) 定西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图)
  • “西北花脸王”张兰秦的关门弟子姜甲利:学习前人但不拘泥于前人 “西北花脸王”张兰秦的关门弟子姜甲利:学习前人但不拘泥于前人
  • 从诗歌走回故乡裕固族文学创作研讨会在兰举行 从诗歌走回故乡裕固族文学创作研讨会在兰举行
  • 送外卖小哥在电梯里急哭了追踪 送餐抢时间兰州外卖小哥更应注意交通安全(图) 送外卖小哥在电梯里急哭了追踪 送餐抢时间兰州外卖小哥更应注意交通安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