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夯实基础强素质 转变作风树形象

17-01-09 0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罗慧萍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月3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数字指挥中心围绕“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这一目标,召开工作会议。

  “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需内外兼施、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数字城管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对内,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开展业务培训,夯实工作基础,督促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抓劳动纪律,增强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提高数字城管办案效率;对外,优化城管形象。按照“网格化、智能化、法制化、精细化”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消除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等行为,改变工作不实,干劲不足,管理不严,效率不高等现象,增强数字城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作风过硬、业务熟练、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

  今后,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数字指挥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推动数字城管科学规范运行。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