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经济时讯】甘肃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通过验收

17-01-09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经济时讯】我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通过验收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伏润之) 记者近日从省工商局获悉,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日前通过国家工商总局验收。验收组认为,甘肃省坚持名称、标准、平台“三个统一”原则,基本建成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能够较好满足涉企信息归集、企业信息公示、协同监管应用等工作需要。这标志着我省市场监管体系迈出坚实步伐。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和共享工作,省政府先后两次召集64个省直部门和中央在甘单位,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和共享工作协调推进会,提出建成支持跨部门、跨地区企业信用信息对接、归集、交换、共享的全省统一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平台的要求。目前,我省已完成了22个部门2967项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事项和目录梳理,实现了与工商总局公示系统同步公示,并增加了简易注销申请公示、注销企业公告和异地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模块。省工商局按照“联合惩戒”模块信息化建设要求,升级改造业务系统,推进省工商局与甘肃省政务服务网联合惩戒数据交换应用,实现了部门联合惩戒信息的接收和反馈闭环运行。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三)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三)
  •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 兰州市城关区:涉嫌酒驾被查 电动车司机持刀抗法 兰州市城关区:涉嫌酒驾被查 电动车司机持刀抗法
  • 兰州市红古区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兰州市红古区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