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政府考核组考核临夏州消防工作

17-01-09 09:36 来源:民族日报 作者:马琼洁 编辑:宋芳科

  1月4日至1月6日,省公安消防总队后勤部部长杨孝宁带领考核组,来我州考核2016年消防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副州长苟永平出席会议并向考核组汇报了全州2016年度消防工作。

  考核组先后深入和政县、临夏市、临夏县,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核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州落实2016年度的消防工作目标责任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

  通过实地考核、听取汇报,考核组对我州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强调,要继续加大建设支持力度,全面推进消防装备和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大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和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进人员、车辆、器材、经费四落实,保证市政消火栓的完整好用,结合地区火灾形势,进一步加大扑救高层、地下建筑和化工企业等特殊火灾特种装备器材的保障能力。大力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年末岁初消防安全。不断创新社会消防安全的管理模式,加大先进技防设施的推广应用,积极搭建社会发展的智慧消防平台,各行业、各部门要结合行业单位的标准化管理,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信息化平台。同时,要加强对社会福利机构、老旧居民建筑、城乡结合部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力度,发挥自动报警、自动灭火的技防手段。 (记者马琼洁)

精彩推荐

  •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拉开我州迎春文化活动序幕
  •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异地搬迁项目俯瞰(图)
  •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甘肃法治建设】兰州新区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一年成效突显
  •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9比5大胜青岛辰希 甘肃麦斯力迎来主场首胜(图)
  • 兰州市城关区:涉嫌酒驾被查 电动车司机持刀抗法 兰州市城关区:涉嫌酒驾被查 电动车司机持刀抗法
  • 兰州市红古区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兰州市红古区交特警联合查获面包车内大量爆竹
  •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家庭成员有工资 娃娃上学享公费——记白银会宁白金智一家四代37口人的幸福生活(图)
  • 甘肃省文物考古去年取得12项成果 春秋秦宗室车马坑完整再现 甘肃省文物考古去年取得12项成果 春秋秦宗室车马坑完整再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