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杨维俊在北京与京东方公司洽谈合作项目时强调 加强互访对接 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17-01-06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杨维俊在北京与京东方公司洽谈合作项目时强调 加强互访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王晓馨)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带领市工信委负责人赴北京,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大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副院长孟鸿,就共同推进OLED材料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对接。

  据了解,OLED即有机发光二极管,又称有机电激光显示、有机发光半导体,被认为是下一代的平面显示器新兴应用技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业务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等领域,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目前,京东方在北京、成都、合肥、鄂尔多斯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并于近年来在成都、绵阳等地布局了AMOLED(柔性)生产线。

  洽谈中,杨维俊介绍了天水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天水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特色农业发达,工业基础较好,人力资源丰富,特别是电子信息、电工电器、机械制造等产业集群逐步形成,具有较强的产业协作配套能力。同时,天水市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单位共同组建成立了“中国绿色催化专家智库”,在推动“政、产、学、研、用”对接合作、促进“智库”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将为OLED材料产业化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显示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是全国唯一能够提供全系列液晶显示产品的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劲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希望在本次洽谈的基础上,合作各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访、深度对接,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为推动OLED材料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落地实施作出积极贡献。天水市将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合作项目实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王大巍表示,京东方将抢抓国家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利机遇,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天水市和北大深圳研究生院的深入对接和实地考察,促进合作项目能够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参加洽谈活动。

精彩推荐

  • 陇南徽县初降大雪 居民纷纷走出户外拍照赏雪(图) 陇南徽县初降大雪 居民纷纷走出户外拍照赏雪(图)
  • 甘南州合作市:干群齐心扫雪忙(图) 甘南州合作市:干群齐心扫雪忙(图)
  • “朋友圈”里卖假货小心“坐牢”  律师提醒:销售金额5万以上即可获刑 “朋友圈”里卖假货小心“坐牢” 律师提醒:销售金额5万以上即可获刑
  • 武威武威市农资市场开始活跃(图) 武威武威市农资市场开始活跃(图)
  • 武威推进生态立市战略 建成防沙治沙核心示范区1000亩 武威推进生态立市战略 建成防沙治沙核心示范区1000亩
  • 武威民勤县全力抓好日光温室提质增效增加农民收入 武威民勤县全力抓好日光温室提质增效增加农民收入
  • 武威古浪县农户种植日光温室茄子销售良好(图) 武威古浪县农户种植日光温室茄子销售良好(图)
  •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河北日光温室示范园区经济成效显著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河北日光温室示范园区经济成效显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