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五十五中向第15批“诚信考生”颁发荣誉证书

17-01-06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五十五中向第15批“诚信考生”颁发荣誉证书

  五十五中校长为“诚信考生”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武永明/摄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1月3日,兰州五十五中为第15批“诚信考生”颁发荣誉证书。151位初一、高一年级自愿申请参加“诚信考试,无人监考”活动的学生,在全体任课教师的监督和审核以及在全校同学的注视下,从班主任手中接过荣誉证书。

  兰州五十五中自2013年首次大规模开展“诚信考试,无人监考”活动以来,至今已开展15次。经过不断地探索和改进,学校形成了独有的一套管理模式——各年级长负责本年级“诚信考生”申报工作;各班主任负责本班“诚信考生”审查,并出台一套严格的申报流程。

精彩推荐

  • 图解:2017年这10句话要收藏 图解:2017年这10句话要收藏
  •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图)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图)
  • 2017年底甘肃将初步实现基本医保全国联网 可在哪住院在哪报销 2017年底甘肃将初步实现基本医保全国联网 可在哪住院在哪报销
  • 《今日聚焦-甘肃》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二) 《今日聚焦-甘肃》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二)
  • 兰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兰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 甘肃省2016年考古成果:战国起甘肃就有大型玉料加工厂(图) 甘肃省2016年考古成果:战国起甘肃就有大型玉料加工厂(图)
  •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