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今年甘肃省将实施棚户区改造16万多户

17-01-06 08: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今年我省将实施棚户区改造16万多户

  据新华社兰州1月4日电 记者从甘肃省住建部门了解到,2017年甘肃省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6.62万户。这意味着,在从2015年开始至2017年的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战结束后,甘肃省将完成40万户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

  据了解,2015年和2016年甘肃省分别实施棚户区改造11.62万户和13.07万户。

  甘肃省正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行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提出棚改货币化安置率将达到50%以上。在甘肃省一些市县,已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使得棚改实施主体多元化。

  按照甘肃省的计划,还将对老旧住宅小区和非成套住房进行调查摸底,争取到2020年基本完成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和非成套住房改造。

精彩推荐

  •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图)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图)
  • 2017年底甘肃将初步实现基本医保全国联网 可在哪住院在哪报销 2017年底甘肃将初步实现基本医保全国联网 可在哪住院在哪报销
  • 《今日聚焦-甘肃》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二) 《今日聚焦-甘肃》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二)
  • 兰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兰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甘肃志愿者新年放飞获救大天鹅(图)
  • 甘肃省2016年考古成果:战国起甘肃就有大型玉料加工厂(图) 甘肃省2016年考古成果:战国起甘肃就有大型玉料加工厂(图)
  •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2016年甘肃全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
  • 预热春节 兰州商场开启年货大战 电商也玩“年货大街” 预热春节 兰州商场开启年货大战 电商也玩“年货大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