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民进甘肃省委会深入双联点开展“春联万家”及慰问、助学活动

17-01-05 0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张彩霞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通讯员 张彩霞) 近日,民进甘肃省委会邀请民进书画家和甘肃建筑设计院工程师,在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的带领下,深入到“双联”点临潭县羊永镇拉布村,开展了“春联万家”及慰问、助学活动。

  尚勋武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杨普沙保、陈祥林、陈全德家中进行了亲切看望,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祝愿他们新年快乐,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拉布村委会,民进书画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高原的严寒和不适反应挡不住书画家们的热情,他们将一条条饱含祝福的新春对联、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画墨宝送到了群众的手中,为拉布村带来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中,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尚勋武向群众宣讲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结合当地发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五大发展理念。与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村民所思所想,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与村民共同商讨、谋划明年拉布村双联工作主要事项。

  此次活动中,为拉布小学10名困难小学生每人送上了1000元的助学金,为拉布村群众书写春联、书画作品300余幅,并对34户困难群众、老党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村民和致富带头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等慰问品。

精彩推荐

  • 武威古浪县民权乡台子村万亩枸杞种植基地规模扩大 武威古浪县民权乡台子村万亩枸杞种植基地规模扩大
  • 武威民勤县大坝镇农户发展日光温室种植促增收 武威民勤县大坝镇农户发展日光温室种植促增收
  • 武威石羊河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改善吸引候鸟栖息越冬 武威石羊河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改善吸引候鸟栖息越冬
  •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马儿村天马新型农村社区稳步建设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马儿村天马新型农村社区稳步建设
  •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严格兑现奖惩 激发担当任事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严格兑现奖惩 激发担当任事
  •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