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规范谈话函询践行“四种形态”

17-01-05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编辑:贾雯

  原标题:武威规范谈话函询践行“四种形态”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陈剑峰) 2016年,武威市纪委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围绕“早、准、严”开展谈话函询。全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对56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函询,对218名党员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

  武威市纪委坚持“早”字,建立健全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置机制,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机构全面掌握党员干部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教育监管。对反映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约谈、函询、诫勉谈话,做到警示在前,防微杜渐。把握“准”字,制定出台市管干部谈话办法和落实“两个责任”约谈办法等规定,进一步完善谈话提醒机制,避免“泛泛而谈”。在确定谈话提醒时,划分为问题线索谈话和责任风险谈话两类,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谈话。贯彻“严”字,严格把握信访谈话、提醒谈话、诫勉谈话和函询范围,细化谈话函询方式和程序,根据具体情况提前确定谈话主题,提出谈话对象名单,拟定谈话工作方案,经主管领导同志审签后,分别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谈话。

精彩推荐

  • 兰州97岁老人去世后捐遗体 老伴表示去世后也捐遗体(图) 兰州97岁老人去世后捐遗体 老伴表示去世后也捐遗体(图)
  • 物流园库房失火 兰州榆中消防40分钟扑灭 物流园库房失火 兰州榆中消防40分钟扑灭
  • 【追踪】“宝宝夜半发高烧爸爸打的去买药遭遇车祸身亡”:酒精检测结果为肇祸奥迪司机醉驾 【追踪】“宝宝夜半发高烧爸爸打的去买药遭遇车祸身亡”:酒精检测结果为肇祸奥迪司机醉驾
  • 兰州药研所家属院水费缴了100多户停水近两月 物业回应 兰州药研所家属院水费缴了100多户停水近两月 物业回应
  • “艺海存真·敦煌”展览在兰展出 莫高窟“搬”进兰州(图) “艺海存真·敦煌”展览在兰展出 莫高窟“搬”进兰州(图)
  • 定西一初二男生和同学打架被老师批评后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定西一初二男生和同学打架被老师批评后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一)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一)
  • 烈士后代寻找当年守墓人: 闵文元及其子女,你们在哪里? 烈士后代寻找当年守墓人: 闵文元及其子女,你们在哪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