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老汉占消防通道堆废品 小区居民担心有隐患

17-01-03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继培 编辑:刘姗

  原标题:老汉占消防通道堆废品 小区居民担心有隐患

  废品占据消防通道。

  2016年12月30日,市民王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兰州火车站西路86号海天新都1号楼楼下消防通道被一居民占用,成为堆放废旧纸箱等废品的场地。她担心这种做法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堆放垃圾的居民和物业对此有清醒的认识。

  1月2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位老人正低着头在消防通道内收拾整理废旧包装箱,消防通道一侧码放着一捆捆的纸箱板。但消防通道大门锁着。老人缓缓直起身子,语言有气无力。他告诉记者,他来自乡下,投靠并住在儿子家。两年前,老伴因病做手术后休养在家,为了减轻儿子负担,他就开始捡拾楼上邻居的废旧物品,用卖废品的一点收入贴补家用。消防通道暂时不用,他就用来堆放纸箱板。这些废旧纸箱板,他原本一日一清,以便尽量不占用消防通道,因过节收购废品的人没来,所以就积攒多了。对于占消防通道一事,他表示已向物业保证过废品日产日清,绝对不会存在安全隐患。

  海天新都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物业将敦促这位居民尽快将捡拾废品腾运出去,让出消防通道。

  文/图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城事映像 兰州年味渐浓 城事映像 兰州年味渐浓
  • 兰州:板材起火工地浓烟滚滚 兰州:板材起火工地浓烟滚滚
  • 兰州一家境困难好少年渴望新冬衣 兰州一家境困难好少年渴望新冬衣
  • 兰州市民反映:车碾减速带哐当响 附近居民深夜难眠 兰州市民反映:车碾减速带哐当响 附近居民深夜难眠
  • 兰州七里河区交警新年送“福” 兰州七里河区交警新年送“福”
  • 陇南成县:喊叫老师名字 初二男生被扇耳光 陇南成县:喊叫老师名字 初二男生被扇耳光
  • 兰州举行第28届元旦冬泳漂流表演活动 275名健儿搏击黄河迎新年 兰州举行第28届元旦冬泳漂流表演活动 275名健儿搏击黄河迎新年
  • 中国西部创业者生态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中国西部创业者生态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