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魏建宝在康乐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6-12-27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作者:周吉轩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魏建宝在康乐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魏建宝在康乐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州长魏贺生出席宣讲大会。康乐县副县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宣讲大会。

  魏建宝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了党的伟大事业的领航人、树立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里程碑、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设计、激发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活力。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和改进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魏建宝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做到在思想上无比信赖、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行动上坚决维护、在感情上衷心爱戴。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加大问责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抓实见效。要坚决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要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让党内监督严起来、实起来,把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焕发出来,推动管党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实硬。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切实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用严肃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魏建宝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抓好脱贫攻坚,按照“一个都不能迟”、“一个都不能丢”、“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全面推进既定全面小康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社会稳定,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合理处置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守住安全底线。要抓好环境整治,全力整改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问题,保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村“两委”换届,加大对换届选举信访举报的核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推进。 (周吉轩)

精彩推荐

  • 【甘肃历史文化】“神探”狄仁杰主政宁州一年半(图) 【甘肃历史文化】“神探”狄仁杰主政宁州一年半(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着眼精准扶贫 提升城市功能 《今日聚焦-甘肃》 着眼精准扶贫 提升城市功能
  • 【甘肃历史文化】有元重修文殊寺碑铭(图) 【甘肃历史文化】有元重修文殊寺碑铭(图)
  •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 武威治沙人敢与黄沙掰手腕(图) 武威治沙人敢与黄沙掰手腕(图)
  • 兰州市榆中“山里娃足球队”赴英集训(图) 兰州市榆中“山里娃足球队”赴英集训(图)
  • 元旦春节将至 兰州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护航(图) 元旦春节将至 兰州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护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