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四届“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在兰举行 共展出245幅作品(图)

16-12-22 0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贾雯

第四届“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贾雯 文/图) 22日上午,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第四届“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展览共有245幅作品入选,其中美术50幅、书法78幅(含特邀22幅)、摄影65幅、剪纸52幅,有72人获等次奖。这次展览将对全省的扶贫工作及艺术创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甘肃省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邵明致辞

  甘肃省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邵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文联党组书记周丽宁主持开幕式,甘肃省委农工办副主任闫敬明宣读了获奖名单。

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奖

  邵明在开幕式上讲到, “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甘肃省文联积极贯彻省委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接地气,显民意的文艺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活动。全省的文艺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阔的视野、切实的行动,积极探索文艺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途径。此次展览的美术、书法、摄影和剪纸作品集中展示了我省“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具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接地气、显民意等特点,作品充满正能量,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

  邵明还说,“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已连续举办四届。广大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用手中笔墨描绘人间真情,用心灵视角记录乡村变迁,用剪纸图案展示民心民情,创作出了一批充满正能量,具有较高艺术价值的优秀作品。展览以宏大的视野展现“双联”场景和扶贫成果,全面展示我省“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的骄人成绩。每一届展览都各有亮点,作品质量越来越高,艺术家的视觉越来越准,内容越来越全面,展览的作用也日益凸显。“文艺双联”已成为甘肃文艺界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的重要手段。

何霞老师为大家展示剪纸艺术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渤,省文联巡视员、人事处处处长李积麒,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封奎海等领导及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环保 倾听民声解民意  取信于民查问题 图解:甘肃环保 倾听民声解民意 取信于民查问题
  •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加快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加快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
  • 武威凉州区一合作社聘请“中国女子嫁接队”帮助嫁接辣椒苗 武威凉州区一合作社聘请“中国女子嫁接队”帮助嫁接辣椒苗
  •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观光采摘园的草莓成熟上市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观光采摘园的草莓成熟上市
  •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农户应用技术促进农作物增收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农户应用技术促进农作物增收
  • 天水清水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图) 天水清水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图)
  • 天水市政府考核张家川县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图) 天水市政府考核张家川县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图)
  • 天水市文物局考核张家川2016年度文物工作(图) 天水市文物局考核张家川2016年度文物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