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发改委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16-12-22 02: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贵富堂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发改委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将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落到实处,近日,市发改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幸福福祉、事关民族希望未来。全委上下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把各项环保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细化任务、突出重点,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推动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严肃对待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严格落实省、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责任倒逼机制,用责任落实任务,用任务推进工作,确保领导干部把环保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科室和个人,由派驻纪检组追究相关人员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保障各项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

精彩推荐

  • 吴琦:做个有虚荣心的人(图) 吴琦:做个有虚荣心的人(图)
  • 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1月6日激情开唱(图) 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1月6日激情开唱(图)
  • 《新年音乐会》30日奏响 甘肃省交响乐团让市民享受高雅艺术(图) 《新年音乐会》30日奏响 甘肃省交响乐团让市民享受高雅艺术(图)
  • 兰州七里河区基层群文工作者忙“充电”(图) 兰州七里河区基层群文工作者忙“充电”(图)
  • 今日去抢“小年”火车票 目前兰州至成都广州方向列车票仍很紧张 今日去抢“小年”火车票 目前兰州至成都广州方向列车票仍很紧张
  • 张掖高台村民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居住环境(图) 张掖高台村民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居住环境(图)
  • 甘肃省城市辖区超市每500克食盐平均售价为3.19元 甘肃省城市辖区超市每500克食盐平均售价为3.19元
  • 兰州:街道送饺子 空巢老人很暖心(图) 兰州:街道送饺子 空巢老人很暖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