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拱星墩街道再动员再部署 继续打好冬防攻坚战(图)

16-12-19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李乐 冉醒瑜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乐 冉醒瑜) 根据《兰州市城关区散煤等高污染燃料及其设施集中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摸清辖区小火炉的底数及具体情况,切实做好辖区小火炉的管控工作,防止低空面源的污染,拱星墩街道分别于2016年12月16日、17日连夜召集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召开了近期冬防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力红及办事处主任张克让对小火炉摸排建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利用一天的时间对辖区的小火炉进行全面排摸,并以社区为单位建立小火炉管控台账,做到挨门入户、不漏一户,严控有烟煤和木柴的使用。同时在入户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通过用新型引燃煤置换等方式化解居民的不满情绪。并在17日的会议中对摸排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要求各村、社区在网格图内标明小火炉的具体位置,便于管控。

  会议强调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首先要结合街道实际,加大对木柴和有烟煤的管控力度;其次要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工地、集贸市场和(村)居民区小火炉、垃圾收集点、烟花爆竹、卡口检查点“五大管控”,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7日晚会后,市委督查室工作人员来到街道督查小火炉排摸建档工作,并对街道冬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街道党政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与督查人员就冬防工作的难点与困难进行了沟通。

精彩推荐

  • 兰州拱星墩街道再动员再部署 继续打好冬防攻坚战(图) 兰州拱星墩街道再动员再部署 继续打好冬防攻坚战(图)
  • 快查快办不拖延 严肃问责动真格——甘肃省查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综述 快查快办不拖延 严肃问责动真格——甘肃省查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综述
  • 【视频】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视频】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 甘肃旅游: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组图) 甘肃旅游: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组图)
  • 文明让兰州更美丽 文明让兰州更美丽
  • 精准发力补短板创 新举措促发展——白银市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综述(图) 精准发力补短板创 新举措促发展——白银市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综述(图)
  • 酒泉肃北县组织宣讲团深入社区、牧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酒泉肃北县组织宣讲团深入社区、牧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兰州:灯箱受伤谁来治治 兰州:灯箱受伤谁来治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