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将开展太阳能热电联产系统试点工作

16-12-1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张小燕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兰州市将开展太阳能热电联产系统试点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为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低碳循环发展,充分利用太阳能和地热能资源,为群众提供环保、安全、经济实惠的供热保障,兰州市将开展无干扰地岩热供暖和太阳能热电联产系统试点工作。

  试点范围:无干扰地岩热供暖试点项目。重点在高坪地区、集中供热管网和天然气管网无法到达的地区、以及目前暂不具备实施集中供热项目条件的地区实施,以解决群众供热需求。重点在七里河区、西固区(国际港务区)、永登县、榆中县、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等区域进行试点。太阳能热电联产系统试点项目。重点结合特色小城镇建设进行试点,提升特色小城镇建设水平;结合光伏扶贫项目进行试点,提高农民群众生活水平。

  为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兰州市财政将对试点项目进行资金补助,补助资金纳入市发改委专项资金,由市发改委根据项目情况统筹安排,其中无干扰地岩热供暖试点项目根据试点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补助;太阳能热电联产系统试点项目建设资金由财政全额承担,户内散热器等设施由用户自行承担。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PPP模式为项目建设提速 《今日聚焦-甘肃》 PPP模式为项目建设提速
  • 张掖民乐县:魅力十足的绿色有机农产品产业园(图) 张掖民乐县:魅力十足的绿色有机农产品产业园(图)
  • 兰州安宁区重拳整治孔家崖菜市场周边环境 兰州安宁区重拳整治孔家崖菜市场周边环境
  • 【兰州两会】凝聚履职正能量唱响政协好声音——访新当选的兰州市政协主席俞敬东 【兰州两会】凝聚履职正能量唱响政协好声音——访新当选的兰州市政协主席俞敬东
  • 【兰州两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俞敬东当选市政协主席 【兰州两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俞敬东当选市政协主席
  • 【特稿】农村金融能为你的餐桌做什么? 【特稿】农村金融能为你的餐桌做什么?
  • 金昌市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 马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金昌市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 马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 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正在安装中(图) 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正在安装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