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晚上十一点接到投诉, 金昌环保部门夜查瓮福公司

16-12-11 11:45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秀清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12月9日晚十点,市环保部门接到市民投诉,说河西堡镇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烟筒排出的烟气呛人。

  随即本台记者跟随市环保局环境监测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到达现场展开调查,对排放白烟的磷酸尾气排放口进行了抽样监测。

  金昌市环境监测站站长郭德生

  今天我们接到局里面投诉以后,我们组织监测人员来到现场,制定了应急方案,根据它的主要污染因子进行了现场监测,现在来监测的是瓮福公司的磷酸排口,我们来以后呢,因为他这个排口比较高,需要先把仪器吊上去然后再接电。有些因子有便携仪器可以现场测,当然它这个排口不具备监测条件,咱们今天主要监测的是烟尘,烟粉尘。

  从现场情况看,瓮福公司各系统正常生产,环保设施运行正常。根据市环保局12月10日13:30出具的监测结果表明,瓮福公司磷酸系统废气排放口监测的颗粒物、氟化物、硫酸雾三项污染物浓度均低于《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的限值要求。

  根据以上结果,市环保局要求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切实加强生产管理和环境管控,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发生异常及时向环保部门进行申报。同时,向举报人及时反馈了情况。

  金昌市环境检查支队支队长周培文

  我们到达现场以后对它的生产系统的环保设施进行现场监察并制作了监察笔录。近期以来我们对群众举报的环境信访问题做到立信立改,即治即改,有案必查的这个原则,尽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对这些敏感的环境问题一查到底,绝不手软。

  自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进驻甘肃以来,我市主动出击,直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进行排查、巡察,欢迎市民积极投诉,投诉电话12369。

  此外,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期间(2016年11月30日-12月30日)

  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931-8920513

  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93号信箱(邮编730030)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

  每天早8:00-晚20:00

精彩推荐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