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年甘肃省高校辅导员读博士学位计划出炉

16-12-09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熊园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2017年高校辅导员读博士学位计划出炉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教育部决定在2017年继续实施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仍为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含在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下达的2017年博士生招生总规模和国家计划之内。

  报考人员须为高校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的专职辅导员和高校学生工作系统优秀骨干。其中,各招生单位招收一线专职辅导员的比例须占招生名额的70%以上。报考人员需经所在学校学生工作部门、人事部门推荐,所在地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审核通过。截至报名之日应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满3年,且具有硕士学位,有2名具有相关学科的副教授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精彩推荐

  •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在甘肃会宁拍摄皮影戏专题(图)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在甘肃会宁拍摄皮影戏专题(图)
  • 兰州交警换发新装 兰州交警换发新装
  • 弘扬正气谱新篇——嘉峪关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综述(图) 弘扬正气谱新篇——嘉峪关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综述(图)
  •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首列返程班列抵达兰州(图)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首列返程班列抵达兰州(图)
  •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首列返程班列抵达兰州新区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首列返程班列抵达兰州新区
  •  嘉峪关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教育暨翰墨传家宝主题展(图) 嘉峪关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教育暨翰墨传家宝主题展(图)
  • 嘉峪关镜铁区党员志愿者组织社区老人开展娱乐活动  (图) 嘉峪关镜铁区党员志愿者组织社区老人开展娱乐活动 (图)
  • 走出国门的刺绣——记甘肃临夏积石山县李海生和他的刺绣班 走出国门的刺绣——记甘肃临夏积石山县李海生和他的刺绣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