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老房成危房急需搬离公租户担心“搬了没人管” 甘肃建投物业公司表示明年和住户签订协议

16-12-0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老房成危房急需搬离公租户担心“搬了没人管”

  甘肃建投物业公司表示明年和住户签订协议

等待拆迁的危房。记者 赵鑫远/摄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记者 宋鹤莉) 12月5日,家住建工中路121号住户拨打96555热线称,他们居住在原建工局28号楼,11月物业公司突然贴出一纸通知称,由于房屋下沉已成危房要求住户12月1日前搬离,随后开始拆迁,但因为没有任何书面承诺住户们都忐忑不安。

  12月5日记者现场采访时,部分居民告诉记者,住在28号楼上的64户居民,当初都是建工局的职工。11月21日,小区物业贴出搬迁通知后,5户公租户都忐忑起来,因为在与物业工作人员商讨搬迁及安置细节时,物业工作人员只是口头承诺,2017年4月拆迁开始后,签订拆迁协议支付过渡费等费用,但始终不愿跟他们签订协议或合同等文字性文件。“我们都是公租户,万一搬走后,他们不管我们了,我们可就连家都没有了!”采访中,几家住户不无担忧地对记者说。

  12月6日,记者采访了甘肃建投物业公司总经理杨国毅。“2015年我们还拆迁过28号楼旁边的6栋楼,公租户也是按照政策办理的!”杨国毅说,之所以没有立即签订书面文件,是因为目前让住户们搬离属于“避险”,而不属于拆迁。等到2017年,拆迁所需的法律手续办理完成后,就能和住户签订书面协议了,拆迁补助等相关费用同时就能落实。而“避险”阶段这些住户在外过渡的费用,需要住户们自己承担。

精彩推荐

  •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