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16-12-06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原标题:切实加强督促管理坚决彻底落实整改

  我市全力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 12月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东彦一行深入基层,对重点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马东彦一行先后来到东方宾馆、甘肃民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玉门龙鑫选矿厂、煤炭交易中心、嘉北工业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森博矿业,分别对锅炉改造情况、污染清除工作、煤场清理整治情况、煤炭集中入驻情况、在建项目环保工作及工程进度、企业关停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

  马东彦强调,发展经济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的监督管理责任,加强对企业的督促和管理,确保企业按照政策要求和时间进度,坚决彻底落实整改。各有关企业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要求,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克服困难,付诸行动,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实实在在按要求和时限落实整改。在建项目要严格把握环境保护标准,按照方案确定的进度推进项目建设。

  市监察局、环保局、国土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工信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精彩推荐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