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徽县国地税联合亮相“法制宣传日”宣税法(图)

16-12-05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依法治省 建设幸福美好甘肃【专题】

地税局职工现场为纳税人发放材料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是全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纳税人的法制观念,陇南市徽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法制宣传日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税法宣传工作。

  徽县地税局制作了有关资源税改革、营改增政策及不动产交易等内容的税法宣传展板,在徽县金源广场展出,并联合国税局设立税法宣传台,在展板前为过往的群众开展税法宣传和税收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地税干部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纳税服务指南》、《营改增政策》、《个人所得税法》、《车船税》、《资源税改革》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并耐心解答了前来咨询群众提出的涉税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纳税意识,提升了地税部门的社会影响力。

  同时,徽县地税局以此次“12.4”宪法日为契机,做好向“内”宣传工作,要求单位职工进一步加强法制观念,深入学习税收法规,积极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了依法治税工作的全面深入。

精彩推荐

  •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