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临潭县各乡镇扎实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16-12-02 06: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林海)临潭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作为一项了解农村发展、农民生活状况、农业发展情况的重要民生工作来抓,认真组织农普工作人员全面广泛的宣传全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的,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农业普查工作的知晓率。

  在普查过程中各乡镇农普办通过举办普查员业务培训、发放相关学习资料等有效形式,扎实组织开展本乡镇的农业普查工作。县农普办工作组人员认真协调好各乡镇农业普查工作各项事宜的同时,赴各乡镇一线开展农业普查各类指导工作,实际解决各类问题,准确掌握各乡镇工作情况,切实做到了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开展,树立了农普工作者良好工作形象,全县上下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势,有效推动了全县农业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精彩推荐

  • 冬日药飘香 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农民晾晒药材盼销路(图) 冬日药飘香 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农民晾晒药材盼销路(图)
  • 陇南康县铜钱乡天池村:大山深处的诗意家园(图) 陇南康县铜钱乡天池村:大山深处的诗意家园(图)
  •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 兰州牟家庄巷道窨井泛污 冰溜子遍地影响通行(图) 兰州牟家庄巷道窨井泛污 冰溜子遍地影响通行(图)
  • 兰州环卫工在工友的拉拽下身绑绳索踩着河道壁清理垃圾(图) 兰州环卫工在工友的拉拽下身绑绳索踩着河道壁清理垃圾(图)
  • 兰州:又见被弃公租单车 市民呼吁爱护公物(图) 兰州:又见被弃公租单车 市民呼吁爱护公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