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平凉农特产品在成都农博会签约9.97亿元 “平凉金果”“平凉红牛”再次亮相

16-12-02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惠程华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平凉农产品在成都农博会签约9.97亿元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惠程华) 12月1日,在2016第四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上,平凉市特色农产品签约9.97亿元。

  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是以农业全产业链展示模式,覆盖西部、辐射全国、面向国际,围绕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农业技术转化、投资促进、品牌打造、贸易合作的农业专业博览会。本届成都农博会以“转型助推农业升级、品牌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平凉市组织了强大的特色农产品推销团在农博会上推介平凉红牛、平凉金果等系列名优农产品,开拓国内国际销售市场,为农民增收架起通往大市场的桥梁。

  在推介会现场,平凉市和常津果业、红牛集团、金江集团分别对“平凉金果”“平凉红牛”和农产品深加工进行了品牌推介。静宁常津果业、泾川旭康公司与成都市优果会连锁超市、成都翡翠果业、成都青松果业等商超现场签订意向性合同12项,总额9.97亿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两证整合”首张个体营业执照亮相(图) 甘肃省“两证整合”首张个体营业执照亮相(图)
  • 为了兰州蓝脏活累活样样干 为了兰州蓝脏活累活样样干
  • 兰州:吸尘车上岗 洗扫车洒水车休假 兰州:吸尘车上岗 洗扫车洒水车休假
  • 昨天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 甘肃兰州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图) 昨天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 甘肃兰州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图)
  • 兰州:吸尘车上岗 洗扫车洒水车休假 兰州:吸尘车上岗 洗扫车洒水车休假
  • 甘肃省明年高考 昨日开始正式报名(图) 甘肃省明年高考 昨日开始正式报名(图)
  • 兰州:700警力出动打响“零点战役”18个小时共劝返2000余辆货车 兰州:700警力出动打响“零点战役”18个小时共劝返2000余辆货车
  • 兰州大货车限行首日 2800名应急人员投入卡口管控(图) 兰州大货车限行首日 2800名应急人员投入卡口管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