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草场街社区:不漏一户严查“四烧”行为

16-12-01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马进帅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草场街社区:不漏一户严查“四烧”行为

  没收木柴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马进帅 文/图) 自10月份冬防工作开展以来,草场街社区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认真落实冬防、城市管理及环境整治要求,紧盯燃柴冒烟冬防难点,争取做到辖区内无冒烟、无卫生死角、无乱摆乱放现象。

  近日,草场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包街单位、区总工会一起对辖区燃柴冒烟频发地乐天巷、草场后街等重点区域再次开展没收木柴销售引火煤活动。对燃柴冒烟现象进行了集中攻坚和全面整治,并对辖区内的小火炉进行全面摸底。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共没收木柴200斤,销售引火煤30箱。居民从一开始的不理解、抱怨到如今的积极主动配合,这个过程不仅仅是居民自身思想的转变,更是社区工作人员所有辛劳和真诚付出的体现。今后,社区还将更加深入到店铺、居民家中宣传冬防工作的意义,为兰州的冬天天更蓝做出最大努力。

  同时,面对社区里小广告随意张贴居高不下的情况,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氛围,草场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连续两天在辖区各个地段清除小广告。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主要是针对社区内小广告的清理工作,工作人员带着铲子、水壶和刷子等工具,一张一张仔细铲除社区内电线杆、墙面、地面上的小广告。经过两天的大清理,草场街社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整体看上去墙面干净了很多,给社区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真正做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各区县结合冬防实际抓落实快行动(图) 兰州市各区县结合冬防实际抓落实快行动(图)
  • 兰州全市第八次冬防工作调度会指出:工地拒不执行覆盖要求明年严禁复工建设 兰州全市第八次冬防工作调度会指出:工地拒不执行覆盖要求明年严禁复工建设
  • 临夏县反季节日光温室大棚草莓陆续上市(图) 临夏县反季节日光温室大棚草莓陆续上市(图)
  • 今后五年:努力使七里河经济更具实力、发展更显活力、城市更有魅力、人民更加幸福 今后五年:努力使七里河经济更具实力、发展更显活力、城市更有魅力、人民更加幸福
  • 兰州草场街治理马路市场顽疾 兰州草场街治理马路市场顽疾
  • 兰州安宁检查美容美发店部分场所消毒不达标 兰州安宁检查美容美发店部分场所消毒不达标
  • 兰州靖远路街道大整治 元森大道焕然一新 兰州靖远路街道大整治 元森大道焕然一新
  • 兰州红古整体推进小康村建设 兰州红古整体推进小康村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3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4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7   甘肃人文纪录片《青泥岭》第三集《青泥
8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9   兰州新区打造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集群 力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李荣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