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冬春旅游季活动在敦煌启动

16-11-28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甘肃冬春旅游季活动在敦煌启动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栎)11月26日下午,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酒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甘肃省冬春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副省长夏红民出席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全省冬春季旅游产品和政策,省机场集团发布了冬春季航班信息及优惠政策。敦煌市发布了敦煌市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启动仪式后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还举办了千名游客鸣沙山滑沙体验活动和骑骆驼、沙漠越野设备展示等活动。

  当日上午,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敦煌举办了2016甘肃省冬春旅游推介会。会上,河西五市旅游联盟秘书长代表河西五市旅游联盟就河西五市冬春旅游线路产品向各位嘉宾作了推介,敦煌市和敦煌研究院推介了敦煌冬春季旅游产品,华夏航空、四川航空和东方航空相关负责人就航旅联合开展甘肃冬春季旅游作了推介,“又见敦煌”和吐鲁番欢乐盛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又见敦煌》和《丝路花雨》旅游版冬春季演出安排,中国探路者集团甘肃探路者旅行社作了甘肃冬春季户外旅游产品推介。

  数据显示,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全省接待游客5095万人次,旅游收入312.5亿元,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连续四年实现25%以上的增幅。

精彩推荐

  • 平凉发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种群 平凉发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种群
  • 史上最严国考” 甘肃省2.9万人角逐 史上最严国考” 甘肃省2.9万人角逐
  •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林铎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林铎出席并讲话
  •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煌三大景区(图)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煌三大景区(图)
  •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次出台产权保护顶层设计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次出台产权保护顶层设计
  • 甘肃省冬春旅游推出多项优惠“大礼包”(图) 甘肃省冬春旅游推出多项优惠“大礼包”(图)
  • 甘肃省冬春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 梁言顺出席/图 甘肃省冬春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 梁言顺出席/图
  • 兰州:以双联扶贫为有效载体 补齐农业农村五块短板 助推城乡同步建成全面小康 兰州:以双联扶贫为有效载体 补齐农业农村五块短板 助推城乡同步建成全面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