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冒充县委书记诈骗换来11年刑期

16-11-23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冒充县委书记诈骗换来11年刑期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沛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冒充县委书记以借款为名诈骗90万元,日前,该嫌疑人领刑11年。

  2015年3月至6月期间,王某某冒充陇南市徽县县委书记,骗取杨某某价值共计人民币13900元的物品,并以借款为名骗取杨某某90万元。归案后,城关区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某构成诈骗罪,判有期徒刑11年。一审宣判后,王某某不服上诉。兰州中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精彩推荐

  •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军民团结一家亲、鱼水交融见真情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军民团结一家亲、鱼水交融见真情
  •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 霍辉民旅美水墨写生作品展在兰州展出 霍辉民旅美水墨写生作品展在兰州展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