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学习交流 取长补短

16-11-18 0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代美玉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通讯员 代美玉) 11月16日,陕西省大荔县城管局局长王小民一行来到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学习交流,并就马路市场管理情况去往区执法局执法四大队辖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区执法局规划许可科科长刘伟、办公室主任张福栋,恒佳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区执法局规划许可科科长刘伟向王小民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学巷马路市场的管理情况。在整治马路市场工作中,区执法局始终坚持从源头抓起,花大力气进行宣传教育,着力提高流动摊贩及市场经营者素质,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整治,采用堵疏结合的方式对流动摊贩进行统一管理,鼓励其入市经营、规范经营。此外,着眼长远避免反弹,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效果。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多举措整治马路市场,使占道摊点基本得到控制,改善了市容环境“脏、乱、差”的现象,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得到王小民一行的充分肯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