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迎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项督查

16-11-18 0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代美玉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通讯员 代美玉) 11月16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督查组一行莅临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就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新增违法建设情况、现状违法建设情况和违法建设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值得总结的经验进行督查,查阅了今年以来区执法局处理违法建设的相关案件卷宗、违法建设摸底情况统计表、相关文件及宣传报道,并就具体拆除情况及处罚标准等进行提问,区执法局法制科科长赵芳做详细解答。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区执法局在拆违治乱中能够严格依法依规,责任意识强,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区执法局在五年行动计划启动后,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提高治理标准,在违法建设治理方面形成长效管控机制,逐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态、生活、生产空间。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行动,持续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城市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