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理路面油污改善城市环境

16-11-18 0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代美玉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通讯员 代美玉) 11月16日下午,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二大队出动执法车辆2台,执法人员30余人次,配合工农路街道、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辖区五一街南口的路面油污进行清理。

  五一街南口地处繁华商圈,烧烤店、大排档等食品摊点聚集,油污泛滥,滴落在地面上的油污黑漆漆一片。“走在这些路上,脚下感觉黏黏的,味道也特别难闻。”周边市民抱怨道。

  经过近3小时的铁铲刮划清理,五一街南口油污污染最严重的路面已被清理干净。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二大队将进一步做好辖区餐饮经营户的宣传教育工作,督促其自觉定时清洗摊点及门店周边的油污路面,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靓丽、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