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一住户私装地锁遍地“雷区”小区物业责令车主自行拆除

2016-10-22 12:0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住户私装地锁遍地“雷区”小区物业责令车主自行拆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冯保强) “小区是公共用地,怎么可以私自安装地锁占车位!”10月21日,铁路西村康乐园小区的住户拨打本报96555新闻热线反映,小区内一些住户擅自占用公共用地加装地锁占车位,严重影响小区秩序和大众的权益。当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康乐园小区物业公司已经发出通知责令拆除,并决定从下周开始集中清理地锁,拒不履行者将向法院起诉。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城关区铁路西村康乐园小区1号楼下看到,该栋楼下一个正方形的花园四周布满了业主私自加装的地锁供自家停车,有的在台阶上,有的直接安装在小区人行道上。“小区内用地属于公共用地,擅自占用既不合理也不合法!”住在康乐园小区1号楼的柳女士向记者抱怨,部分业主随意安装地锁,引起连锁效应,其他业主跟着这么做,不大的一个院子横七竖八地布满了地锁,不仅影响小区秩序,更是隐患重重。物业公司曾多次发通知责令业主自行拆除,但收效甚微。

  当日下午,记者就此问题致电康乐园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吴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周初物业公司就已经下发通知,告知地锁所有人本周内自行进行拆除恢复原状。下周开始,物业公司将组织人员对小区内所有安装了地锁的地方全部强制拆除,对一些拒不服从或者拆除后继续加装的业主,物业公司将向法院进行起诉,维护其他住户的权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