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2016年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开赛(组图)

2016-08-28 10:2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2016年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开赛

  铁三项游泳比赛、自行车比赛现场。首席记者 董开炜/摄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董开炜) 8月27日上午,2016年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在嘉峪关市美丽的东湖景区盛大开幕,共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赛事官员和记者参加,其中外籍运动员13名。本届赛事将于8月28日晚闭幕。

  2016年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峪关市体育局、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公司承办。比赛设全程分龄组、接力组和越野铁人三项组,其中全程分龄组为奥运标准距离并列入中铁协积分赛,充分体现专业运动员竞技比赛的魅力;接力组为业余铁人三项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可三人分工合作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业余铁三爱好者风采;越野铁人三项组自行车路线设置在市区主干道最繁华的新华路,跑步路线设置在关城至长城第一墩的景区戈壁沙漠路段,比赛难度大,对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都进行考验。比赛线路的设置充分体现了体育与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本届比赛的奥运会标准距离为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主要围绕赛事主会场和嘉峪关东湖景区周围进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