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市纪念建党95周年影视经典歌曲演唱会举行

2016-07-01 09:4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原标题:全市纪念建党95周年影视经典歌曲演唱会举行

  郑亚军李雪峰王奋彦等出席观看

  6月30日,“永恒的信念”平凉市纪念建党95周年影视经典歌曲演唱会在平凉剧院隆重举行。记者 杨昕/摄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赵育娴) 铭记光辉历程,展现时代风采。6月30日晚,由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文广局承办的“永恒的信念”平凉市纪念建党95周年影视经典歌曲演唱会在平凉剧院举行。

  郑亚军、李雪峰、王奋彦、丁巨胜、王大睿、曹复兴、吕同舟等与千余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唱会。

  夜晚,平凉剧院门前人潮涌动,气氛喜庆。门厅两侧悬挂醒目标语:“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室内LED显示屏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内容滚动播放。舞台正中,“永恒的信念”五个大字熠熠生辉。

  难忘的歌曲见证着激情岁月的磅礴与绚丽,优美的旋律抒发着中华儿女内心爱党爱国深情。演唱会分六个篇章,共23个节目,通过合唱、独唱、歌伴舞、情景演绎等多种艺术形式,深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伴随着嘹亮的冲锋号声,舞台的大幕缓缓开启。在主持人深情的讲述下,《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瞬间将观众带回95年前的嘉兴南湖,唤起对中国革命历史的深情回望。《映山红》《十送红军》《四渡赤水出奇兵》《到吴起镇》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秉持民族大义、肩负历史重任的豪迈气概。《保卫黄河》《中国军魂》《绣红旗》《谁不说俺家乡好》等道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在希望的田野上》《让我们荡起双桨》《春天的故事》《迎风飘扬的旗》……一首首时代之歌激昂唱响,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演员齐聚舞台,4位节目主持人豪情满怀:让我们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向着“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务实苦干,奋勇争先,为把平凉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晚10时,在全体大合唱《相信》的恢宏乐声中,演唱会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刘姗